close

關於一篇「真是辛苦你了」,有人跟痞客邦檢
舉毀謗,請不要,請不要只是檢舉。

 

按鈴控告我啊,麻煩請你用力按鈴控告,我正
好要出新書,幫我打知名度;
我正好要控訴甘宜弘
那種什麼都要的貪心鬼之醜行,
真的,請不要只是檢舉。

 

真的,請把不屬於你的二十萬吐出來!

 

我已經著手請HSBC與六福皇宮,調出歷史資料出來,
真的,找王卓鈞的哥哥也沒證據確鑿來的有用。

 

真的,我們之間的戰爭,即將開始,
親愛的甘醫師,兩個禮拜前我也跟北醫投訴,
二○○一年當時台幣的幣值,與現在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