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塔夫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月圓人團圓,身材別變圓,
月餅熱量可高呢。
本週一,我下殺到苗栗,其實是好朋友開我車,
他開車技術我信任,路熟又有大客車執照,我們去
買了一隻拉拉。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養狗。


外勞讓人很不開心,嚴重影響憂鬱症,品質糟糕的
仲介公司,偏偏,我母親不知道內情,所以,再度
跳下火坑,我幾乎百分之八十灼傷,安靜是我的個性
,非到萬不得已,才會說:「救命啊!」,好比
這幾篇關於甘姓醫師的事,偏偏,有人無厘頭地斷章
義,還留言反譏我「恐怖」,哈哈~~我是恐龍,我很
恐怖,我會咬人喔。

新的拉拉叫做「塔夫」,2009/6/6生,叫牠「曹塔夫」。
戴上曹小安姐姐的項圈,我為塔夫禱告;今天早上的
禁食禱告,按手在塔夫身上,聖靈再度降臨,「感謝
在天上的父,相信是我生命中第二個祝福。」泣不成
聲,塔夫乖乖地趴在地上。塔夫比小安頑皮很多,
但,昨晚牠已經懂我,會跑進狗籠尿尿、聽懂"sit"

忽然想起寶瓶文化總編亞君,曾經幫「所以,我愛上了
狗」,決定性地命名為「男人不如狗」,但,我否決了,
提議「所以,我愛上了狗」,亞君接受了。
曾經我在媒體上直言,人不懂我的掏心掏肺,換來的是
我從八樓摔下:而狗狗曹小安呢?卻是不用言語的安慰
與陪伴,「有時,我真覺得他不如曹小安。」,
蔡詩萍也做了語重心長的ending,「當一個男人被說成
如此,真的該好好檢討。」

明天中秋節,我們沒要烤肉,單純的聚餐,團圓。
讓父親大人看看這個部落格,最近熱鬧的程度,曾經是
督察的他,應該會給我一些建議。

中秋節快樂~~

同時,對於一些沒道理的回應破梗,不再回覆,一切靜待
司法調查,當我決定要訴諸法律,感謝各位的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