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是我,聽到你一聲喂,我掛掉電話,當然,沒有去電顯示,

你不會知道是我。

 

九二一,曾經慘痛的震撼台灣,這天,卻也是你的生日。

當我們在九二一凌晨一點多,結束在24hr的雙聖小小祝賀後,回到光

復南路的住處,地搖晃了起來。

如今,你成了知名製作人;婚姻幸福美滿;有個可愛的豬小妹,

相信,不僅僅是九二一這天,你是天天都快樂啊。

謝謝你,在收到關於曹小安回天家後,給我的安慰簡訊;

謝謝你,在我鼓起勇氣試著撥打你手機時,婚禮的祝福外,

你讓我知道後悔的心態。

 

生日快樂,十年前的勞力士,還在嗎?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tsaur 的頭像
    joycetsaur

    離開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