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范

謝謝你在八月二十七日陪我走路,我在剪接與轉檔時,真是錄到太多的經典畫面,

狠下心剪剪剪,結果,檔案還是太大。

目前,先放走路的那一段吧,讓大家看看我們比身高的輸贏,

應該是平手吧。比大隻,我也沒比你大吧,雖然比以前胖,但,

是我以前太瘦,輕飄飄的五十公斤,一百六十九公分的身高,

人人嫌我瘦,現在比較剛好耶。

今天,去上了小玲姐的節目,( 黃韻玲小姐 ),提到了你,

「結果范逸臣有沒有去幫妳復健?」小玲姐問,我笑著說有,

「如果沒有的話,我打電話罵罵他。」小玲姐笑著說。

節目也邀請你參加,但,那時你的宣傳是說人不在台灣,

結果,剛才看見你的部落格寫著TVBS週刊的事,發表日期

是今天耶。

一定是你的行程改變,最近,你實在太忙了,海角七號又燃起國片的希望,

小范,你真的非常非常棒,一切祝福與感謝,還會出現在這裡。

二OO八年八月二十七日,圓夢大使范逸臣,圓了我的夢,

永遠都支持你。別管周刊或報紙怎樣寫,人紅是非多,

做真實的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