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賈靜雯為女兒的事,沸沸揚揚,她不是愛
炒新聞的人,有實力的人,且站得住腳的她,很單純的
為了女兒才招開記者會。
結果,一群不相干的人,如周丹薇大姐,話太多又不懂
內情,多事!

賈靜雯一直都很乖,很早,就負擔家中龐大的經濟壓力,
看起來,她賺錢輕而易舉,所付出的也令人同情,家務事不
便透露太多,總之,她非常孝順媽媽。

當她是BB仔的時候,就美的讓我大姐、二姐搶著要抱她,
我只會望著她看,我還太小,怕把她摔到,她遺傳父親與母親
的特色,真的很美。因為一些家族的不愉快,斷了連絡,不是
跟她處不好,是她的外公陷害了我父親,從此,我與表姐也沒
接觸,但,從其他親戚口中,知道她們都很好,賈靜雯並沒有
因為踏入演藝圈而變質。藝人傳桃花是很正常,人家懂的放下,
不會像伊能靜一般,花痴外加沒廉恥。

孫志浩一家是中國豬,行為放蕩,家庭嚴重瞧不起人。

看到賈靜雯說,請為我禱告。她不是基督徒啊,卻因為孫
志浩結婚前受洗,賈靜雯也成為基督徒。我只說一句老實話,姓
孫的那家貨色,根本就是看不起,賈家的所有,所以,泡妞把妹啊,
妳能奈我何?賈靜雯家庭人員薄弱,就是吃定她。

天父,請祢用公義審判孫志浩、以及他的家人,所做的惡毒之事
,祢看得到;也求祢幫助賈靜雯順利與女兒相聚。祢必將生命的
道路指使她,在祢面前必有滿足的喜樂;在祢有永遠的福分,
求祢保守一切,讓這事因著祢的大能,達到美好的結果。
也求祢醫治的大能,膏抹表姊的身體,斷開所有的癌細胞,剪
除她生命中的破碎與苦毒。

謝謝天父,這禱告乃是奉主耶穌基督的的聖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