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宜弘

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來跟你說這些,但,不說出來我怕
積壓久了,也是中年熟女的年紀,也許,更年期提早到,
停經或是情緒變的奇怪,你會負責嗎?

喔,我別發白日夢了,關於你我之間,那個「不能說的
,秘密」,都已完全不負責,我還敢奢望什麼鬼東西啊?

你太矮,原諒我這樣數落你的缺點,我的男人最最少175公
分以上,你!去打肉毒桿菌看有沒有用,打在脊椎上喔,
反正都是醫師,去問一下整形科也不會怎樣,脊椎你最在行
,應該沒在怕的啦。
你跟我說的所有,會陸續在這邊出現,雖然我忙著要交出作品
,不一定是寫喔,可能是另一種跟你有密切關係的,為了你,
甘宜弘大醫師,我願意犧牲睡眠時間,多爆一些我們之間的糾葛,
希望你滿意,我做下如此的決定。

對了,我從沒跟你說,其實,我是169公分,50多公斤,沒你說
的40幾公斤那麼輕盈,但,比起你的麻吉吳憲清大老闆的太座,
168公分,60公斤,我只能說,胖子愛胖子,吳憲清的老婆...
太強了,我比不過。

那麼,高的人會愛矮子嗎?讓你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