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終於得獎了。

他的形象雖然有些缺點,卻是個很可愛的主持人。曾經因為結婚、有孩子,這已經是老梗的八卦
被報導了很慘;還有跟一些女明星的曖昧情愫,這些沒什麼好驚訝的,就因為他是吳宗憲,焦點
不放過他。因為外甥女很久之前,她今年都已經從英國唸完大學回來了,被詹仁雄點名上「我猜」,
將近八年以上的時間裡,「我猜」還繼續在播。阿雅從一個醜小鴨,你沒看她昨天的打扮,性感而且
真材實料,變的美極了,他們得獎,全場都高興的熱烈鼓掌,我在電視機前面快活,且叨叨絮絮地
跟從美國回來的同學討論,討論吳宗憲這個人。

他沒什麼架子,就是真的喜歡亂哈拉,我怎麼知道?別忘了我前男友是幕後工作,加上外甥女也曾
經是黃子佼旗下藝人,多少聽說知道一些,甚至,某些藝人的「不能說的,秘密」。吳宗憲真的很有
錢,我覺得他算低調,這單就「有不有錢」這方面而言喔。他懂車,也喜歡改車,當時一輛賓士S級,
五百萬砸下去用Barbus改引擎,當然外觀也改,我看過那輛車,很正。那次經過華視後面停車場,
前男友跟我說:「這輛就是憲哥的車,七百多萬,超會跑的。」,十年前的七百多萬比現在大多了,他
真的很有錢。前男友的話能相信嗎?當然可以,他一直都跟著柴智屏,現在,很知名。

雖然我不迷戀藝人新聞,從來就是,在我記憶中,吳宗憲似乎沒什麼關於他「有不有錢」的新聞。
昨晚,他把主持費捐出來,而且,接到了金鐘獎,等於接到了一份社會責任,我相信,
他不是隨便說說。

金鐘獎,其實已經沒從前那樣澎湃,看場面也不如從前,據說,星光大道也是沒啥看頭,
我們是邊聊天邊轉台,到東風衛視才恍然大悟,十月三十一號舉行金鐘獎頒獎典禮耶。當我們看到
侯佩岑的眼線誇張又離普,舉起啤酒互叫「熊貓眼」,外勞正在旁邊問:「小姐,black eye的
國語怎麼講?」,我們笑的快噎到,連區區的外勞都懂化妝的成敗,金鐘獎,這些幕後工作的人,
會不會太不敬業了點?

台灣,正快速的萎縮,各方面可憐的讓人看的不安。連演藝圈都往外跑,我們還有幾個美好的明天?

即便如此,昨天的金鐘獎還是有讓人稱許的一些,像吳宗憲與阿雅的得獎;沈春華的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這真是太公平了,鏡頭出現坐在她身邊的另一位候選人,主持「國民大會」的
大嬸婆于美人,天哪,她的擁腫與不自然的笑語擁抱,讓已經很需要溫暖的金鐘獎,頓時,
又繼續的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