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寇牧師
 
平安
 
請先容我小小的自我介紹。

七年來,我一直離不開輪椅。2001/3/25凌晨五點半,從八樓摔下來,
目擊者指出,我是跳樓自殺,這位目擊者是當天喝的滿身酒味,我已提
過分手無數次的前男友。那次是回台灣公司出差,最後,無法與亞洲區總
公司的香港同事,以及,美國總公司派來的設計師,一起搭乘中午的班機,
回到香港與主管開會報告,我在加護病房中。
 
七年,我寫作、出書、有些高中、大學邀我演講、收到談話性節目的通告,
如:二OO六年五月參加「真情部落格」的邀請,和晶玉暢所欲言。
節目最後是寇牧師的分析與禱告,謝謝您,上集我感動的哭了起來。
 
在部落格認識學曼,她真可愛啊,總是寫一篇愉快或驚喜或抱怨的文章,
讓網路城邦的人都覺得太好玩了,大家喜歡她,沒一個人感受她的身體在煎熬,實在
心酸,她的快樂是沒人能比的。在我的部落格有她的出現,並推薦還留言給我,
她還是脆弱的,一些感情是與一開始在部落格的風風雨雨,總不忘記害她被掃到颱風尾。
 
以往會接到她溫柔聲音的電話,當時,正準備化療,我聽不出來她對化療的恐懼,
隔了幾個禮拜,她問我去哪裏種睫毛,化療不但掉頭髮,失去眉毛、睫毛跟著一起跑!

曾問了學曼可知道好消息頻道?
她不是太清楚,接著我索性打給葆媛,請敲個通告給學曼,學曼錄影之後她的感激
與開心就像小朋友拿著一包家人買的乖乖,又歡喜的不得了。
認識學曼是很奇妙的機緣,就在uda網路城邦。學曼寫的書感動了許多人,如今,她被病魔打敗了嗎?我不認為;回到天家是快樂喜悅,眾天使會唱歌給她。
 
她的追思禮拜八月十六日,基於輪椅上下有階梯的話,我也只知道遙遠的祝福學曼。
附上我的A. 「雖然學曼已走 」 B. 我找大愛新聞去拍,記者問我跟學曼見面沒?
沒想到是第一次見面卻也是最後一次,附上兩個網址,如果您有空再看。
不知道寇牧師對我有印象沒?我有一隻被淘汰的導盲犬,在「真情部落格」裡,
您說牠是上帝放在我生命中的祝福,是的,牠好好的陪伴受傷七年的我,今年三月十八日
回天家當天使去了。
新聞中三個主角:學曼,小安與我,而今再看那段影片,三減二等於一個人,令人唏噓。
 
A. http://blog.udn.com/joycetsaur/2090195
B. http://blog.udn.com/joycetsaur/2090668
 
以馬內利
 
燕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