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伊能靜與哈林宣布離婚,據報導,伊能靜高調的先說為贏,
而且,還是一味的怪哈林的母親排擠她,基本上,這個女的是神
經病。從她進演藝圈,我就看她不順眼,割雙眼皮,做作的不得了;
自認為是半個日本人,姓「伊能」可以很驕傲。也不想想她的媽媽
為何可以跟日本人,淫蕩是會遺傳的,還沒跟哈林就很敗的名聲,
最後,把到哈林嫁人為婦,還是三不五時的搞些小新聞,深怕別人忘
記她。寫書,笑死人了,寫的真動人,做的真丟人。

哈林還是給了「贍養費」,拜託,這個女人很會搞錢,她不是賺
錢,是騙錢,永遠忘不掉去中華賓士的噁心狀,不懂還多話,跟
她站在一起,非常丟臉。黃維德,以前還覺得他不錯,那時我才坐
上輪椅兩年吧,參加什麼寫真集的簽名會,人真好,下台來幫我簽
同時握手合照。沒想到,一直跟著他那麼久的女朋友,還是面對到
他的劈腿,竟然戀上做作的狐狸精,伊能靜女士,五年八班的,坦
然面對妳的老吧。在內地還虛報年紀,真是很沒種,我一直都承認
自己是:五年六班。

潘越雲,七老八十的還能翻牆,最佳勇氣獎。

不過,偷腥的手法不高明,當場被老公捉姦,全身赤裸的坐在另一個
一絲不掛的男人身上,太離譜了,潘女士應該跟伊能女士多討教,如
何翻牆,還能賺到白花花的銀子。

演藝圈本來就很黑,幾乎,每個人的私生活很不檢點,不只是演藝
人員,幕後的製作人,唉 ,更淫亂。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是世新人;因為,我的同學或學長都在那個
圈圈裡;因為,我從八樓掉下來時,已經分手的前男友,他就是幕後
工作人,跟他在一起當然就跟演藝圈有碰頭。

這些紛紛擾擾,偷情、劈腿、跳牆、因為工作而搞曖昧,就是他們的生活。

戲子無情,還會有的,也許,更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