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陳雲林來,搞的跟抗戰一樣!

他到底是誰?要如此的層層保護,到今天,已經是一萬
名警察投入安全護衛,我們呢?最好我們這些正正當當、
不會像瘋狗一樣亂咬亂叫的無辜老百姓,不會因為被拋在
一邊沒人救,萬一,我說萬一!發生什麼重大搶案或是勒
索綁票,最好不會有這個意外。

上次張銘清來,他的身邊沒做好防護,又到了台南矮子扁
的故鄉,張似乎沒做好功課,膽敢在那裡說:「沒有台獨
不打台灣」,張先生,你到搞台獨思想的精神領袖矮子扁他家
,你說的是哪一國笑話?結果一點也不好笑,被推被打了,
我不會說張先生活該,感覺他真的沒搞清楚,在什麼地方說什
麼話。我要請問的是:王卓鈞署長,何以張先生身邊沒幾位警
察同仁?張先生被打,陳雲林照來,為什麼?
家父家母當時還說陳雲林不可能來了,我說:「他肯定來,因為
中國共產黨沒那麼膽小,如果他不來,等於是怕了民進黨。」

陳雲林確實來了,還搞的跟歡迎元首級的禮數一樣,從桃園機
場就是個錯誤!王卓鈞署長,你何必為難刁建生?怕出事,
直接從停機坪走人,這麼簡單的方法你想不到嗎?非要搞的
航警局同仁人數多過在機場的旅客,而且,怕人多身份雜,
瘋狗民進黨那麼偉大嗎?
你的人力部署嚴重妨礙到一般民眾,你到底知不知道?圓山飯店
附近可以「禁止遊行集會」,叫那些瘋婆子、瘋男人不准靠近,
但,也不需要如此多的警力包圍周邊,浪費人力與社會成本,
越是綑綁的緊,反彈越大。台灣是個民主國家,當然會有不同聲音
,姑且把圓山飯店當做特區,生人勿近,其他地方讓反對聲音吼出
來啊,他們要罵要抗議,只要不暴力,沒有理由去阻止以及強制執
行驅散,民主?哼,真倒退了好幾步。

民進黨沒那麼屌,敢刺殺陳雲林?笑話,他們有那個肩膀扛責任嗎?
當然沒有。還有,鬧來鬧去的不就那幾隻,公的母的熟面孔,
打開電視就是聽到尖叫,鬼月早過了,何必要強迫我們聽鬼叫。
圓山飯店沒電視嗎?陳雲林也沒瞎,這幾隻抗議的老臉,你們在任
何地方示威遊行、呼口號、幹譙陳雲林、問候他祖宗八代,媒體不
會播嗎?陳雲林看不到嗎?跟他面對面嗆比較爽嗎?說真的,筆者
看他的修養不錯,即使你們嗆的很賣力,最後陳雲林絕對還是微笑以對
,然後,是自毀形象。民進黨已經不是以前的民進黨,陳文茜的文宣把
民進黨塑造清廉、民主,現在陳文茜離開,因為民進黨太爛!假清高,
真吞錢,都已經坐輪椅了,A那麼多錢妳就可以站起來嗎?白痴。

整個人手總調度絕對是你,王卓鈞署長,警察越多衝突越多,請你
戴起眼鏡看清楚!侯友宜被撤換到去當校長,很簡單,他親綠。新官
上任就遇見這些大條的事情,你缺乏理智,只會慌張草率決定,昨晚
已經有鎮暴警察,明天是關鍵。全世界股市都漲,台灣收小黑,現貨
市場不準,要看期貨,期貨跌了八十多點,投信幾乎全倒光,為什麼?
怕的是明天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令尊曾是家父的長官,十五年前,家父從中山分局督察組退休,與前
署長顏世錫、盧毓鈞私交不錯,我今天之所以如此寫你,因為,相同
是警察子女的我,都充分覺得你處理應變的智商太低,雖然,我不是阿Sir。

王卓鈞署長,真的很嫩,虧你還出身於警察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