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很悽慘;台灣人,很可憐。

已經衰了八年,現在正自作孽不可活的前第一家庭,這種咖,能夠當八年總統!

帶衰台灣!「媽的」的感覺又來了,前第一夫人自己坐輪椅就算了!衰到我也在

2001年3月25日從八樓墜下,坐上輪椅,不要問我為什麼戀上輪椅?

我─ 不─ 知─ 道!去問前男友那個製作人吧。

今年五月新總統就職以來,一樣帶衰台灣,馬英九總統,我一直很挺你的啊,

現在,我怎麼看你都不順眼,你可不可以別再做可愛的夢想?「要做全民的總統」,

「雖然是少數,也要聽他們的聲音」。民進黨是個屁!

沒有這群白癡,不會造就矮子扁當台灣總統!少數本來就要服從多數,

你還在大同世界裡發夢,神經病!

我並沒有遭到「股災」,感謝上帝賜給我關於理財的能力,大選前,

全都賣了!因為,誰當選都一樣,股票肯定跌,當時九千點是舊政府做出來的假象,

台灣的基本面根本不好,不好很久了,從李登輝那個判徒開始,懂經濟的企業主,紛紛出走。

今天,學者出身的劉揆,變的可真快,「銀行存多少錢,全部照數理賠」,昨天是三百萬,

今天全部賠,真到那時候,國家賠得起嗎?每天朝令夕改、胡說八道、畫大餅給人民吃,

學者們,你們懂什麼?

馬政府智囊團剩下三三兩兩,其他的跑的跑,能避就避,股票還能玩嗎?即使你們信誓

旦旦,經濟面不好,全球大股災,美國道瓊指數破萬,台灣十月七號小漲十多點收盤,

恐怕是政府又在護盤了吧,請問,能護多久?

國安基金是很多,但,不去搞經濟策略,只會一味的灑錢護盤、規定平盤下不准放空,

一堆股票的限制,再漲,也有限度;再灑,國安基金也會用光;再不接受人民的聲音,

外資撤、經濟繼續衰、崩盤、很多股民被斷頭,很多人都會選擇死!

期貨,曾讓我在一個禮拜輸光四十萬,我發誓,我要學會如何操作,這是股票

萬點的事了,時間挺久遠。貪心,造成無謂的損失!我可以在半年內炒股票淨賺一百多萬,

期貨更吸引我了,當時,我在台灣當負責人,不是掛名,我很認真,但,辦公室的電腦連線

股票現場狀況,兩頭賺,薪水照領。( 我是負責人沒錯,背後大老板是我姐,她因為被外商挖

角到香港,擔任DS-MAX亞洲區總裁)

說過的話我一定做,學會期貨,這是近來的事,是 神的恩典。

股票,玩不得啊!各位如果聽那些股市分析說的,逢低就買,你真的會完蛋。

馬政府啊,說過的話要做到喔,還有,多用彭淮南之類的人吧,學者?滾回學校教書去!

十月八日股票會如何?七號只是小漲,護盤的結果耶!大漲?完全不可能,

限制太多的後果,美國股市目前是繼續跌,還被建議拋售某些類群股票咧。台灣呢,

不是我要唱摔台股,我確實看空。

天佑台灣,我為台灣祈福,賜給我們一些有經驗的閣揆吧,天,憐憫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