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多,在復健室有點小動亂,因為,阿拉丁許願在今天真的實現了。



沒錯,無樂不作的快樂大使范逸臣,他正在復健室幫我的忙,壓腳、抬腰、

穿脫支架,還有扶著我走路。其實,願望是單純的,當我練走路時,無樂不作

的范姓型男,在旁唱歌加油打氣就好,結果呢?

他非常用心的學習,治療師帶他幫助我的每一個動作,甚至,多事的幫我

推輪椅!
我上半身是好的,已經習慣自己滑輪椅,今天,滑的超快的!

「我幫妳推就好啦。」耳邊有個男生說,當場,那自以為推的超快的驕

傲心態,枯萎了。



對!就是范逸臣,你這熱心的無樂不作傢伙,害我白自傲一場,但,

我竟被幸福的
味道燻得鬆了手,讓他推吧,好久沒有男生推我的輪椅了,

距離上次,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送了他三本創作;他送了我「許願」的單CD

,簽了名在我所買的「無樂不作」專輯上,

To : Joyce」,屌吧。所有的過程,我的DV都錄了下來,是工作人員
幫我錄的,

他們超Nice的,還有一位可愛的先生說:「其實,在許願之前我就知道妳

跟曹小安了。」,嚇!他怎麼知道啊?「在博客來網路書局看到。」

,原來,因為去年出的那本,受歡迎的「所以,我愛上了狗」。

我也沒想到,這一本幾乎沒宣傳的書,可愛的銷售成績,讓我遇

見幾十年沒聯絡的再興同學,以及眼前這位豐華唱片的和藹先生。

最後,我們在訪問聊天時,和藹先生又提了一個問題:「妳是有那

一國的外國血統啊?」,嗯哼,他挺注意我的,要注意請詳細注意好嗎?

下次再這樣,就不告訴你了!「西班牙」我裝溫柔的講;范逸臣在旁邊說:

「我還想問,是不是跟我一樣原住民。」

那麼,為什麼沒問?到現在才說?

范逸臣肯定以為我是那種,自閉、不茍言笑的輪椅族,所以,

想用「是不是跟我一樣原住民」的話題,裝熟!
 
 


你、錯、了!范姓型男!雖然,我是個輪椅族,七年了,

人會習慣與長大的,日子一樣過,快樂一點、想開一些,對誰都好。

「下一本書的新書發表會,你願意當我的特別來賓嗎?」我對著型男問,

「好啊!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在戲弄型男似的,可他

還是誠意一百分的說:「到時通知我喔!」。
 


此刻,復健室響起了型男小范的「許願」的音樂。
 


「承諾了一切誓言,永遠都不變」,小范寫的詞跟曲。 

是的,無樂不作的型男小范,我相信你給我的承諾不變,下本書發表

會一確定,
我絕對告訴你。還有,從DV裡頭看你扶我走路的表情,太緊

張了你,我不會摔跤啦,今天因為時間有限,鬆筋運動不夠,走路有點亂

七八糟的,平時,走的可穩的呢。
 


比身高,好像你高我一點,算你贏;幫忙我復健,你的用心讓人感動的

五體投地,也你贏;我好像贏在比較大隻吧。
 


難怪,看你扶的緊張兮兮,就是怕大隻的摔到你身上沒錯吧?


等我把DV轉成mpeg檔,放到這邊,讓大家看看快樂大使范逸臣,

如何無樂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ts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